人本為尊,是英門創始之初,現在與未來的一貫理念。


在工業高度發展下,衍生週邊各項配件需求,此結果顯示世界趨勢的終極目標是以服務人類為核心,也是長久以來英門所堅持的目標。

自1986年創始之初,英門即以感恩之心,為人們提供工業機具環境照明和檢驗照明,經過長期思考與不斷研發改善功能和實用性,除了達到世界標準之認可外,期許使用英門產品之人,皆能體會方便性,而不會感到任何不自在。

 

這實証於1987年秋季推出第一款工作燈中可看出:

1、合乎人體工學設計,方便單手操作,操作開關應用於燈具手把。
2、高效雙層散熱燈殼,巧妙的設計解決熱傳導問題,即使肌膚接觸鋁製頭燈
    時 不會有溫度過高而產生的不適與危險。
3、前拆式螺紋上蓋,方便使用者拆裝更換燈泡。
4、創新-底座,堅固耐用、安全,具成本經濟效益,以工程塑膠取代局部應
    力元件;值得一提的是,此元件開發方向終成主流而廣為採用。

爾後一系列產品,幸獲市場肯定,陸續接到全球各地訂單,應證人本為尊理念思維的正確性與可行性。


公司內部的管理與產品品質持續的追求與堅持,更加突顯英門經營理念之實現,公司員工自尊自重,激發潛能,並強調各單位組織內部自我管理,各司其職,相輔相成,讓公司的研發與製造產生運作,始終保持靈活與最佳狀態,於產品每一製程中注意影響品質之因素,志在呈現最完美的產品給客人。

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,英門之專業人員提供各類諮詢,現場評估環境提供建議。

客戶滿意即為英門之專業呈現與口碑。

 

41257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122號    TEL:04-24075805    FAX:04-24075806

本網站為英門實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,未經同意,請勿任意轉載、複製 ; 網頁建議800*600螢幕解析度,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